新闻中心
台湾研究院女排在校女教工气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5-04-02 浏览次数:78

为纪念国际妇女节105周年,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厦门大学建校94华诞,厦大工会组织第三届女教职工气排球赛,我院女教职工积极组队参赛,本次比赛,全校共13支代表队组队参加。

气排球分量轻,集体性强,重协调配合,我院女排队员仍习惯于软式排球的打法,需要重新熟悉气排球的球性以及队员间的配合度。在缺乏训练场地的情况下,女队员们克服困难,利用晚上与周六的时间进行训练,大家着重训练换位、拦网与传球扣杀。我院工会积极组织,部分老师抽空积极参加陪练,曾坤瑜书记更是身体力行带头参加训练。  
      
32829日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女排不畏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遇强更勇。场上,失误了,队员们互相鼓励,一个好球,队员们击掌加油。场外,亲友团也添威助力,刘国深院长亲自到场助威。啦啦队在孙云老师的带领下,加油声响彻整个风雨球场,展现出台研院集体的精神面貌:健康、快乐、团结、和谐、奋进、毅力,成为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台研院师生们的加油呐喊声中,院女排在小组赛、复赛里打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取得全校第七名的好成绩。正如一位老师说,经过比赛,锻炼了身体,更是收获了一个温暖向上的集体。
  
   此次比赛前八名分别是:老体协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部门工会、人文学院部门工会、图书信息档案部门工会、医学院部门工会、机关部门工会、台湾研究院部门工会、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