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十五期“南强议事厅”顺利举办
时间:2015-01-21 浏览次数:68

 2015110日,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十五期“南强议事厅”在学院5楼顺利举办。本期“南强议事厅”主题为:回顾“九合一”选举之模拟电视辩论。

“九合一”选举落幕一个多月,话题热度依旧延烧。所以院研究生会决定带大家回到选前,邀请本院李非凡、庄皇伟同学分别扮演台中市市长候选人胡志强和林佳龙,陈龙、赵冠翔等同学扮演蓝绿阵营的媒体人,进行一场模拟的台中市长选前电视辩论,并邀请观众以选民的身份观战。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先由两位候选人分别进行10分钟的政见阐述,紧接着是媒体“名嘴”与两位候选人的提问互动,之后是“选民”提问,最后由两位候选人总结各自观点。所有环节结束后,主持人邀请现场“选民”根据候选人表现进行“投票”,并让观众表达了自己投票的原因。
  
 此次活动还有幸得到来自台中市的同学的参与,他们向两位市长“候选人”提出了很多切身体会的问题,并表达了对两位市长候选人的态度,让此次模拟愈发趋近真实场景。
  
 本次活动台上台下充分互动,激发了观众的参与热情,两位模拟市长候选人的同学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活动还 得到了很多其他学院的同学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