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我院首届80分扑克牌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0-01-12 浏览次数:355

201012,我院首届80分扑克牌比赛落下帷幕。

 

80分扑克牌是老少皆宜的群众性文娱活动,具有健康性、竞技性、娱乐性和观赏性等特点,长期以来深受我院教职工的喜爱。新年伊始,我院举行了首届80分扑克牌大赛,比赛采取淘汰制,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决出胜负:游泽民、邓孔昭荣获冠军;陈小冲、黄力凡荣获第二名;刘国深、潘晋明、陈忠纯、陈先才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全院老师积极参与,并得到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游泽民书记、刘国深院长和邓孔昭副院长亲自上阵,院办公室和院工会精心筹划,提供后勤服务;潘晋明老师不仅提供奖品,还在赛后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比赛既活跃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施展牌技的平台,同时还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家都感觉意犹未尽。

 

院工会今后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体育活动,希望大家能踊跃参加,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