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校羽毛球赛
时间:2013-12-11 浏览次数:509

一年一度的校羽毛球比赛盛大举行,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赛,为我院争光添彩。这次比赛,我院派出了得力战将江高高、蔡一村、李融、戴珍荣、王瑜、庄玉玲和陈清慜。

121日晚九点,我院羽毛球队在风雨球场对阵药学院。在我院羽毛球队得力战将们的精心配合下,男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合赛以高比分大胜药学院,最后我院以41获胜。到场的我院拉拉队员也非常给力,加油声响彻全场,引人注目,彰显了我院团结之风。
   
127日上午,我院羽毛球队以23惜败环境与生态学院,但我院队员并不气馁,当晚,他们发挥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再接再励,再次以41大胜南洋研究院。128日上午,我院羽毛球队对战经济学院。虽然我院羽毛球队队员个个实力不俗,但强中更有强中手,我院最后惜败经济学院。
   
最终,我院在这次小组比赛中排名第三。虽未在小组赛中出线,但却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刷新了我院羽毛球团体赛史上的最高记录!离校八强只有一步之遥!加油,台研院,期待明年我们有更好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