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台湾研究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时间:2013-11-07 浏览次数:1003

20131030日下午3点,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选举大会在学院五楼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坤瑜老师、副书记刘琪芳老师、副院长彭莉老师、教务秘书陈赟老师、兼职辅导员陈晓晓及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张迎来作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研二经济所陈艳艳同学主持。

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张迎来首先上台发言,他总结了上一学年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并鼓励新一届研会在工作中加倍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随后九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竞选演讲,他们丰富的工作经历、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无私的服务精神博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无记名投票,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台湾研究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成员,相信他们将在往届研会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高度的热忱投入到新一学年的工作当中,为台研院大家庭的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台湾研究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团
   
主席:张遂新
   
副主席:黄继朝、李非凡
   
学术宣传部
   
部长:柯娟娟
   
副部长:吴伟金
   
文娱体育部
   
部长:谭冰清
   
副部长:刘钊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