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我院博士生召开党支部大会
时间:2013-04-11 浏览次数:711

201348中午1100,院博士生在三楼小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博士生党支部书记伍湘陵同学主持,院党总支部曾坤瑜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整个会议主要分为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为曾书记与新老党员见面,并与所有参会党员进行互动式谈话。见面中,所有博士生党员分别就自己的所学专业、指导老师、学习等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在自我介绍结束后,曾书记与所有参会党员进行了有效的互动式谈话。谈话中,曾书记根据多年来的学生工作经验,着重就院博士生党支部如何在博士生当中发挥应有作用以及博士生在学期间应如何搞好学习、做好科研、丰富生活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第二项议程为支部分别讨论2010级区域经济学专业马志勇同学转预备与张路阳同学转正的申请。按照程序马志勇与张路阳两位同学分别就个人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中两位同学均表示,通过一段时间以来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两位同学汇报结束后,其入党介绍人与培养人分别就其平时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作了客观的介绍。最后支部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两位同学的申请。
   
第三项议程为讨论近期支部活动安排。根据支部党员的提议,近期支部决定组织一次外出参观调研台资企业的活动。会议中,各位党员就这次活动方案的完善提出了众多建议,这为后期加快推进方案的落实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最后这次会议圆满完成了事先准备的各项议程。通过这样的一次党支部会议其不仅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而且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博士生党员的工作学习热情,并对推进我院博士生党支部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