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研究生篮球队最后一秒决杀外文学院
时间:2010-11-29 浏览次数:909

1127日下午,我院篮球队的队员们与外文学院进行了校篮球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下午两点半,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正式拉开帷幕。尽管这场比赛是在前两场小组赛均落后与其他院系的情况下进行的,但队员们并未表现出丝毫的气馁,反而越战越勇,斗志昂扬,作为主力之一的朱润洪同学更是负伤顽强上阵,频频得分。
   
队员们配合默契,在开场不久便连进两球,打开良好的局势。然而双方势均力敌,场上比分不时呈现胶着状态,我院时而领先,时而又被追平,甚至被反超,战况着实激烈。
   
在场下,也围满了前去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的各年级同学。大家的心情都被场上高潮迭起的赛况紧紧牵系着,时而凝神细看,时而紧张不安,时而振臂高呼,时而高声助威。场上场下都连成了一体,大家都尽自己的努力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希望可以让这场比赛更为精彩难忘。
   
比赛进入到最后两三分钟,双方得分依然持平,赛场上下紧张热烈的气氛达到最高点。更让人紧张的是,对手依靠罚球得分,在比赛进入最后30秒时将比分反超,领先我院两分!此时,在场下围观的外文学院的同学们似觉胜局已定,继而欢呼不已。然而当我院场下同学亦纷纷面露惋惜时,肖碧辉同学及时的在最后一秒抬手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稳稳的送进了篮筐,成功决杀!
   
一瞬间赛场上下都随着这一球划出的完美弧线而安静,继而在终场哨声中,全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最终我院以4645的一分优势赢得了最终胜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