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政治两岸法律所党支部举办“支部与党员创先争优”评议工作
时间:2012-02-20 浏览次数:813

215日下午,我院政治两岸法律所党支部举行“支部与党员创先争优”评议工作。党支部书记张宝蓉同志首先就本支部创先争优的工作与成绩进行了总结,认为党支部在把好理论学习关、抓好业务特色工作、加强对外联络等方面成效显著,尤其是为社会服务方面,本支部的党员同志秉持着高度积极与负责任的态度,在民意调查与台湾选举预测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本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她还就今年支部的工作进行较为详细的规划,拟订在今年进一步抓好共建工作;持续增强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工作力度;注重丰富党员同志的业余生活;做好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等。

随后,支部党员积极发言,认真评议,对于支部工作和个人的创先争优方面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刘国深教授对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且指出,作为党员,做好本职工作是第一位的,同时还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陈孔立教授坚持不懈地积极投入对台研究工作并且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表达了一个老党员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尽职尽责的心情。已经退休的李强老师讲述了与病魔作斗争的乐观心态,表现了一个普通党员的坚强意志。党支部还邀请了民主党派成员彭莉教授和入党积极分子唐桦老师参加评议,她们认为,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政治学科围绕台湾选举研究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是创先争优的重要成果,体现了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