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台湾研究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0-11-19 浏览次数:654

1118上午,台湾研究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杜谷文同学主持,副院长邓孔昭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琪芳老师出席了会议。

邓孔昭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研究生会以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积极服务同学、服务老师。
   
随后,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朱润洪同学代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本届工作作了总结报告,细致地回顾了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指出了工作上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建议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积极开拓,大力开展以我院为中心的品牌活动、加强与校研究生会、院际研究生会的交流,互动有无,共同发展。
   
在竞选演讲中,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就自己竞选的职位特点、自身优势以及今后一年的工作设想发表了简短而精辟的竞选演说,纷纷表达自己的工作热忱和为师生服务的决心,不时赢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全院同学的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以2009级中外政治制度专业王燚同学为主席的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预祝台湾研究院第届研究生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附:台湾研究院第15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王燚

 

     副主席:刘坚、柴惠子

 

     宣传部部长:李诗梦     副部长:朱立

 

     文体部部长:刘梦羽     副部长:张元桢

 

     学术部部长:沈蕊       副部长:王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