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我院经济所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争先创优”评议会
时间:2012-02-16 浏览次数:542

215日下午,我院经济所党支部召开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群众评议会,回顾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党支部和党员在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促进校园和谐等方面的作为和表现。经全面认真评议,大家一致认为,经济所党支部在“五个好”方面表现突出,特别反映在党员队伍和工作业绩方面。在支部领导下,经济所党员自觉地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工作中,除完成所在岗位教学科研任务外,还积极撰写各类专报,服务国家对台工作,服务海西地方建设,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建言献策,并做出了好成绩,连续三年我院校级“优秀党员”荣誉获得者都来自于这个支部。
 
 “‘争先创优’活动很有意义,可以激发教师党员发挥带头作用的积极性,为所里带来生机和活力,同时有效促进了教学、科研工作”,这是全所党员和群众的共同认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