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新学期召开第一次学生大会
时间:2008-02-20 浏览次数:498

        218下午3点在院五楼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学生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游泽民书记、邓孔昭副院长及全体到校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建梅老师主持。

 邓孔昭副院长首先给全体学生致以新年的问好,其次强调新学期各年级阶段的学生面临不同的学习任务。最后重点对上学期座谈调研的问题进行了回答,首先感谢同学们对教学提出的问题有利于促进我院的教学工作,并从教师层面上去解决这些问题。然后针对各所教学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如何把握时机抓好学习给予指导。
   
游泽民书记首先询问受灾区学生家乡的受灾情况并给予关怀问好。然后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党建、纪律、安全、学习、贫困生等几大方面展开布置本学期的工作。
   
后吴建梅老师最后总结发言,本次会议意在提醒同学们到校后尽快把精力用到学习上。会后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听取学生会本学期个的工作计划,指导学生干部尽快开展工作,为我们这个大家庭提供愉快轻松的学习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