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243

2018年6月19日下午,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隆重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本次典礼在台研院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文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19193425

2018届毕业生25人,院务会全体成员、各所所长、毕业生导师、院行政文献办公室代表、低年级学生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班班长)等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的第一环节由陈文副书记宣布活动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并奏唱国歌,之后李鹏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李院长希望毕业生们牢记厦大校训,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自强不息,慎思明辨,保持创新能力。更应秉承学院优良传统,时刻牢记作为台研学子的重要使命,并将学院优秀的学风和文化带到各行各业。希望毕业生们常回母校、学院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

接着,张宝蓉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一并对毕业生们表达了学院全体老师的不舍之情及殷殷祝福。毕业生代表林明治结合自己在台湾研究院几年的求学生涯,分享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及感恩之心。第22届研究生会主席李瑞同学作为在学代表向学长学姐们传递了各级在学同学们的浓浓祝福,预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遇见更多美好。

在典礼的第三环节,由李鹏院长向全体毕业生颁发证书并为他们扶正流苏。这一具有代表意义的环节见证了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在学院的所有学业阶段并顺利毕业的重要时刻,令大家感慨时光,心怀喜悦。

最后,全体毕业生和老师领导们进行合影,随后举行毕业餐叙。至此,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祝愿全体毕业生以母校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取得人生新的辉煌。

(图/李瑞文/谢银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