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一行到我院和协创中心调研
时间:2018-06-09 浏览次数:278

6月8日下午,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副主席杨健一行在台盟厦门市委主委陈紫萱的陪同下抵达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进行调研。

双方代表就近期中美关系大局中的台湾问题、民进党上台两周年执政评估、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及变化、未来两岸关系走向、2018年底台湾“九合一”选举等重要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刘国深教授、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李鹏教授及政治所相关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

附: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简称台盟):于1947年11月12日在香港成立,由台湾省人士组成的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爱国者的政治联盟,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文/图 谢银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