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国旧金山湾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到访我院
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561

2018413日上午,美国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理事长池洪湖率访问团一行到访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随团成员还包括旧金山促统会会长吴国宝、副理事长雷振泽等27人。中央及省市台办系统相关领导陪同到访,厦门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领导出席座谈会。

两岸协创中心主任刘国深教授、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副院长张文生教授、政治所所长兼民进党研究中心主任陈先才教授、孙云教授、王贞威助理教授等作为我方代表欢迎并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相互介绍和了解了组织机构信息、发展历程、工作动态等。随后双方结合本次座谈会主要议题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深入讨论了两岸关系发展现状与挑战、近期台海局势等内容,并对两岸关系发展的未来提出预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