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活动
台湾研究院经济所教工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709

  2018108日,中共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经济教工支部委员会在研究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参加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党员包括本支部的党员王华、王勇、唐永红、石正方、杨芳、赵玉榕、林长华等7名党员同志。会议由王勇同志主持。
  大会通过了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本届委员会的工作。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王华、王勇、杨芳3名同志当选中共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经济所教工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随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投票选举王华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如下:王勇同志任组织委员,杨芳同志任宣传委员。

  最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王华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地抓好支部工作,紧密团结支委班子,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为推动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 杨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