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台湾研究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922

  台湾研究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于2018927日上午十点半在研究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委员会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讨论通过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后,产生四名支部委员候选人。随后,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通过统计选票结果,李文韬、邹顺强及施宇同学当选台湾研究院2018级硕士生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过投票选举施宇同志为支部书记,讨论研究由李文韬同学担任组织委员、邹顺强同学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邹顺强同学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宣布支部书记选举结果并总结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努力工作,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指示,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会在庄重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施宇图:邹顺强)



党员大会正式开始

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

委员代表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