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台湾研究院博士生2018级党支部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993

925日,中共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博士生2018级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此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王先伟、卢晓芳、王思颖3名同志当选中共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博士生2018级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随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选举王先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如下:卢晓芳同志任组织委员,王思颖同志任宣传委员。

最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王先伟代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同志的期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支部工作,紧密团结支委班子,带领支部广大党员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为推动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王先伟   图:卢晓芳)


会议开幕

全体起立,凑唱国歌

酝酿通过候选人名单

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

全体起立凑国际歌,会议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