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2018年中秋博饼联谊活动完满落幕
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1807

926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中秋博饼大赛在学院五楼火热开场。本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筹划组织,各所新老同学积极参与。两岸所2018级硕士新生周昱担任主持。作为闽南地区的中秋传统活动,博饼游戏的规则简直令外地同学们“看花了眼”。在主持人介绍完本次“‘王中王’争夺战”的规则之后,大家迅速完成分组,迫不及待地加入紧张刺激的活动。

博饼活动过程中高潮不断,同学们的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特别是对于新生来说,大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接触博饼,倍感新奇。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博得了丰富的奖品,还了解到其背后文化内涵。

大赛最精彩的是环节当然是王中王争夺战。由各小组状元组成的战队摩拳擦掌。在两轮激烈的比赛过后,政治所2018级博士生郭伟展成为今年的幸运儿。作为新晋王中王,郭伟展为同学们表演节目,高歌一曲,赢得阵阵掌声。

最后,长亲自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此次博饼大赛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供稿/胡雪儿 编辑/何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