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专区
深圳市台办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1699

11月27日上午,深圳市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向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台办主任郑崇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精神。

郑主任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力求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十九大提出的对台大政方针和政策举措,指导我们的对台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争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

  郑崇阳,男,汉族,1969年10月生,江苏赣榆人,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8月入党,学历研究生(厦门大学台湾研究所专门史专业),历史学硕士。曾任中央台办、国台办综合局一处副处长、秘书局综合处副处长、秘书局秘书处处长、综合局一处处长、综合局副局长,2014年11月任中央台办、国台办港澳涉台事务局副局长,2016年2月挂任深圳市委副秘书长,拟任市台办主任、党组书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