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2014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4-07-02 浏览次数:683

619日晚七点,由台湾研究院研究生会及硕士生党支部共同主办的2014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厅举行。交流会由学术宣传部部长柯娟娟同学主持。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院党委书记曾坤瑜老师和研究生秘书陈赟老师参与。毕业生代表2011级经济所博士生伍湘陵、经济所博士生范芹、政治所硕士生江高高、经济所硕士生陈清慜在会上作经验交流。与会的还有我院非毕业班的硕博士同学。

交流过程中,学长学姐们结合亲身经历,就如何做好学术研究、如何选择职业方向、如何平衡实际工作与个人兴趣、如何投递简历、准备面试等等均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大家一起聊聊工作、学习、生活以及求职求学经历,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他们都做了详细的解答。
   
整场交流会在真挚、轻松的气氛中进行。最后由主持人柯娟娟同学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送上了学院纪念章作为留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愿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同时祝愿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常回来看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