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3-11-13 浏览次数:1702

2013118日上午,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琪芳老师出席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博士研究生党员12人,实到10人,其中有投票权的有10人。大会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伍湘陵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伍湘陵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博士生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总结,随后介绍了本次选举工作和选举流程,报告宣布新一届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发放选票。接着,四位候选人按顺序依次发表演讲,演讲内容包括自我简介、对党支部工作的认识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打算。大家都满腔热情,有志于为同学们服务、为党支部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候选人演讲结束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三个环节,最终选出新一届博士生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陈晓晓、刘乐、朱兴婷,选举结果于会后提交院党总支讨论决定支部委员的具体分工。
  
会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琪芳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对上一届博士生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本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她特别强调博士生党员要在全院学生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工作要紧密联系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际,积极带动党外群众。突出学术研究特点,积极支持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积极参与到我院各项学术活动和学生工作中来。研究院也会尽量支持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希望新一届支委开动脑筋,利用党支部这个平台,为全院博士生带来更充实和更有意义的学习生活。
   
至此,换届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