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台湾研究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1-10-24 浏览次数:736

1019日下午三点,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院五楼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王猛同学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琪芳老师及周毅鸿老师出席了会议。
   
刘琪芳老师首先对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做出了肯定,接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王燚同学代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本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指出了仍需改进的不足之处,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能继续保持我院以科研学术为重要活动、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的作风,本着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努力服务于我院师生。

随后,参与本次竞选的同学依次从自身的经历优势、对竞选职位的工作的设想等方面发表了简短精辟的演说,纷纷表达了为师生服务的热忱和决心,大家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和妙语连珠的演说不时博得与会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经过同学们的无记名投票,本次选举产生了以2010级区域经济学专业的沈蕊同学为主席的第十六届研究生会。
   

 

附:台湾研究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沈蕊
   
副主席:李诗梦   张迎来
   
学术宣传部 部长:江高高        副部长:陈晓晓
   
文体部 部长:王秀中            副部长:陈清慜

预祝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