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历史文学党支部赴厦门特区纪念馆参观
时间:2011-03-25 浏览次数:945

324日,我院历史文学党支部党员前往厦门特区纪念馆参观,这是我院迎接建党90周年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的活动项目之一。
   
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在原湖里区政府大楼的基础上改建而成,占地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纪念馆通过影像、图片和实物,展示了改革开放以及厦门经济特区成立30年来,厦门经济特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辉煌成就。纪念馆二楼以“小平同志视察厦门”为主题,再现当年邓小平同志乘坐的“鹭江号”船舱,陈列并播放了小平同志视察厦门的珍贵图片和音像资料。已有63年党龄的陈在正老教授,见证了厦门的发展与腾飞,不时在展览的图片资料前驻足,讲述自身的感受与经历,让纪念馆的专业讲解员也赞叹不已。
   
党员同志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厦门市的发展与变迁,感受厦门科学发展新跨越的宏伟气势。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自觉学习党的理论、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刻苦钻研,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和工作能力,为厦门又好又快发展,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