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热烈祝贺我院与建筑联队获得厦大第六届女教职工气排球第三名
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915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校工会组织的第六届女教职工气排球赛于317-18日在厦大风雨球馆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与建筑学院联合队喜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因我院部分队员出差和赴台湾公务,无法组队参赛,经校工会允许,我院与建筑学院联合组队,上场5名队员中每个院至少出2名队员,我院张华姿老师与陈玉老师参赛。经过二次赛前磨合训练,联合队顽强拼博,17日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18日的三、四名争夺赛中,在比分焦灼、体力透支的状态下,所有队员不屈不挠、通力配合,拿下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院领导十分重视,李鹏院长、陈文副书记、工会叶宏明主席亲临现场,在外出差的曾坤瑜书记、张羽副院长等许多老师心系球场,关心赛况;张彩霞老师前往球场给场外的同仁们做现场报导,以便大家实时了解赛事进展。院里老师在微信群里加油助威,队员们更是积极防守、默契配合、有效进攻,为联队荣誉全力以赴,最终取得了令人欣慰的良好成绩。

比赛结果:第一名图书信息档案工会,第二名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名建筑台湾联队,第四名公共事务学院,第五名厦大附属科技中学,第六名医学院,第七名人文学院,第八名机关工会。

  


Top